2007-04-16

你有多久沒有聽過WALKMAN了?

WALKMAN?你還認識它?聽過它嗎?
自從SONY這個隨身聽的前霸主,被Apple幹掉了之後,年輕人便只認識IPAD,好久沒有聽到別人說買了一台新的WALKMAN了!
但是SONY似乎想在這個市場急起直追,準備於4/21號推出新型的WALKMAN,新的設計,USB一體化,搭配著獨自的高音質技術與USB 2.0傳輸功能。
不過SONY在提出新的產品前,是否應該要先思考,只提出新的設計真的能拿回這個市場嗎?
看來SONY如果想要搶回這個市場,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2007-04-10

裴勇俊的分身

日本專門從事角色授權開發的公司SANRIO(Kitty是最有名的吧),目前與韓國也是專門從事類似的大型企業OTTOWINTECH 策略聯盟後於今年開發的產品,因為裴勇俊是那一家韓國企業最大的股東,所以自然而然以他為形象來開發商品。
(裴勇俊成為OTTOWINTECH股東後,股價連續大漲7天,甚至因為股價與量異常升高,還被韓國證交所盯上,只能說裴勇俊的魅力連股東都瘋狂)
為什麼要寫裴勇俊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XD

SANRIO:http://www.sanrio.co.jp/welc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