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最強的假面忍者---K1武藏

K1 (K代表著各種的武術,1代表著無差別)
日本的格鬥重量級比賽但是卻是徵求全世界的武鬥家一同參與,標榜著無量級無差別格鬥,王者只有一人的規則 ALL OR NOTHING!
電視轉播時常看到外國的選手一擊就將對手打倒了,有著跟摔角不一樣的刺激感。

這一次由k1的日本代表選手武藏(下圖左下角那一位)來參加假面忍者電影的演出....劇中擔任最強的假面忍者的角色,真是當之無愧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以前豬木跟阿里曾同台較量,但是豬木躺在地上等阿里出招,幾乎沒有火拼交集,據說場面很尷尬,大家都要求退費。

另外李小龍曾經跟泰國拳手打過,聽說是李小龍最苦戰的一次,而且那個拳手還不是泰國最強的,雖然李小龍還是贏了(小贏),但很多人認為泰國拳可能是最強的武術,雖然泰國拳的動作並非是最具變化性的。

CO-imc 提到...

哈..我有看過那一場比賽歐(電視重播)..雖然豬木是躺在地板上跟阿里決鬥(真的是躺到最後),不明就裡的人可能會覺得豬木很ㄋㄠ,可是了解背後故事的人其實很佩服豬木的勇氣與機智(我也是看報導才了解整個原由)
想想阿里當時地面上的王者,重量級拳王憑豬木一個摔角選手要跟阿里挑戰,不管是體型還是攻擊的方式都說明了只有自不量力死路一條,豬木最後想出唯有靠著摔角的長處,寢技,才能避免一擊必殺的命運 ,想想光是那一份挑戰的勇氣就值得我門喝采...^_^

Jason Chyi 提到...

躺再地上這一招我也會!這樣我應該也會贏阿里吧!

CO-imc 提到...

哈..那躺在地上不是世界上最強的招數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