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UNIQLO Soho NY

NY旗艦店
UNIQLO Soho NY 今年秋季即將在Big apple NY 的 soho區開店,這一家店昰UNQLO目前為止最大的旗艦店,展場面積達3300平方公尺。

特點
為了要增加這一家店的話題與及新鮮感,除了集結目前最熱門的4位設計師外,同時佐藤可士和還新設計UNIQLO的logo,成為NY店設計師專用UNIQLO logo (上左小的為日本使用的 logo,右邊大的為NY店設計師專用logo),其中片假名的呈現是為了特別強調這是日本品牌的關係。

不經讓我想到如果今天有台灣品牌,也在NY開店,寫上中文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帥?!A-wang

4位設計師
佐藤可士和 Kashiwa Sato ( Creative Director / Art Director )
.片山正通 Masamichi Katayama ( Interior Designer )
.中村勇吾 Yugo Nakamura ( Interface Designer / Director / Engineer )
.Markus Kiersztan (MP Creative) ( Creative Director / Art Director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感覺是在NY的一個設計品牌,因為我這方面外行,所以也不知道要留言些什麼,但即便如此,我的這些話也成為一篇留言了!YA~

匿名 提到...

我想會很酷的,因為外國人其實很喜歡中國字;淺水這裡看了好多好多好文章,可以讓我加入連結嗎?

CO-imc 提到...

沒問題..歡迎..^_^

破裂的人偶 提到...

去店裡看了....沒好看的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