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看著星星想事情

經驗告訴我這件事會很麻煩,但還是忍不住的幫了忙

有一種回到以前接案子時的感覺,做的爽最重要,有沒有錢倒是其次了
倒是一些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幫忙,你還有時間幫忙,他長得正不正之類的
哈...好像幫忙一定都要有目的性的(他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好嗎^^)

不記得自己多久沒碰這一塊了,感覺像是很久沒騎腳踏車,現在居然突然要騎去環島;有點生疏,還好旁邊有老手,兄弟謝拉

我想我的個性裡有那麼一塊倔的個性
總有那麼一塊覺得人不應該屈服在命運下的感覺

看到朋友跌跌撞撞的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想如果在這過程裡能幫上什麼忙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不經想起怪醫黑傑克盯著星空的畫面
我不知道救的人是誰,但我知道說不定這一條生命會改變這個世界也說不定

我不是黑傑克也沒他這麼屌,但我知道
動作快一點,懶屁股,沒時間發呆了

13 則留言:

dofu 提到...

人生嘛!浪漫之必要。

Black kiwi 提到...

Neko有你..夫復合求..

ahbin 提到...

猩猩在哪裡?

dofu 提到...

那個...不好意思...Kiwi大叔 ;是有位丈夫提出復合的請求嗎?是夫復何求啦!

Black kiwi 提到...

傅大嬸~誰沒打過錯字?!妳們知道那個意思就好啦@"@

匿名 提到...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眼睛
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沒發現嗎?
阿旺就是星星阿,
他有小眼睛^^

Jason Chyi 提到...

還子的爹是誰...

匿名 提到...

第一次來...
原來天使也會看星星!

阿明又是阿文的阿仁

Lilian Liu 劉俐玲 提到...

dofu,不要為難張大叔啦~~何不食肉糜..

Lilian Liu 劉俐玲 提到...

旺旺,你今天犧牲休假在家義氣相挺,好感動!!你今天不在公司讓我也望著星空想到,還好我們在孤狗的圖片區看到你的照片--那隻穿背心的食蟻獸,好口愛...以後的假期要花在約會上喔..我挺你d^^b

Jason Chyi 提到...

阿文..阿明..阿仁.阿郎...

Jason Chyi 提到...

猩猩在點燈...

匿名 提到...

最近自己對於懶

有很深的反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