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大空翼一起為世界盃加油吧---Adidas

Brothers Dassler
1920年當時只有20歲的阿道夫.達斯樂(Adolph Dassler)與哥哥魯道夫(Rudolph)創立Brothers Dassler公司,1926年將真皮鞋底的釘鞋商品化,因為重量只有223g所以引起很大的迴響,並在1936年柏林奧運上運動員歐文斯(Jesse Owens)穿著 Brothers Dassler 提供的釘鞋在田徑項目摘下了4面金牌,也打響了 Dassler 的名號。

Adidas
因為兄弟倆的不合1948年決裂分家,哥哥自創品牌為「puma」弟弟則以自己的名子組合成為「Adiddas」,1954年世界盃,穿著Adiddas球鞋的西德隊奪冠,從此讓Adiddas奠定了足球的地位。
今年的世界盃,愛迪達帶著一堆系列商品跟著大空翔和大家一起加油!A-wang

購買商品就有3次的抽獎機會
第一抽
> 招待50組共100人參加FIFA日本戰
> 中村俊輔選手10招待......(還有一堆比賽的招待)

第二抽
> 招待1組共2人參加FIFA冠軍賽
> (也是一堆比賽的抽獎)

第三抽
> 球員簽名球 (最想要這個)
> 還由其他商品


世界盃鞋款


世界盃相關商品


世界盃包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說到大空翼,如果有最扯漫畫獎,我提名七龍珠跟大空翼,呵呵呵呵!

Jason Chyi 提到...

15頭身的大空翼!

CO-imc 提到...

看到足球小將(現在應該稱為大將了)..不禁讓我想到少林足球..現在的大空翼不知道幾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