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任天堂次世代主機--Wii

4/28號任天堂正式發表次世代主機名稱 Wii (之前的專案名稱為 Revolution),選在這個時間點發表,我想跟接下來在LA登場的世界最大遊戲展 E3 game show(2006.510~5.12) 有很大的關係吧,在開展前而不是展覽時才公布,除了造成了媒體與消費者的期待外,更展現了任天堂的企圖心,看來這一次E3展前任天堂就充滿了話題性。A-wang
【Wii】
我們取『Revolution』為我們開發名稱,代表著我們對於TV game所朝的方向,而『Wii』就是我們的答案。

以英文「We」為概念而成的「Wii」、象徵著家庭裡誰都可以輕易的嘗試,「ii」代表著(Unique Controller)透過其獨特的操控,聚集了人們一同遊戲。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這個標誌好像是「兩個人在觀看掉下來的麥當勞招牌」唷!

言歸正傳,我很喜歡Nintendo對這台新主機的規劃及設定:從紅白機到今日的所有任天堂遊戲都可以相容執行,讓懷舊市場火力全開啦!另外比較低廉的售價也是我的偏愛,現在的Game Console比一部PC還貴啦!再來是目標放在連菜籃族都可以輕易上手遊玩,拓展玩家族群!這個也挺不錯,嘿嘿!

CO-imc 提到...

哈..我還2個人準備過山洞勒..

不過真期待這一次的E3展,我想sony的PS3應該拼不過Wii,就創意也好,價格也好,開發商的開發費用也好..下禮拜就開展了一定會有更大的NEWS出現.

Jason Chyi 提到...

我個人還是覺得跟他出什麼遊戲關係比較大

匿名 提到...

小小心得分享:

Nintendo好像也有點健康概念,目標族群只在小孩子,所以沒有血腥、暴力、色情的遊戲,然後輔助推展他的卡漫人物,如馬力歐、比卡丘等。

現在也還是挺堅持這個路線,但增加拓展菜籃族,反正小孩去上課,母親就在家先幫小孩子「熱機」、「先體驗、探勘後續關卡」,等小孩回來就可以「顧問」或「指導教練」或親子同樂(當副手,幫助破關),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嗯嗯!仔細想想,愈想愈沒錯!

過去都是老媽握有電視遙控器權跟遊樂器啟動權,現在用遊樂器買通老媽,使老媽成為共犯結構,如此她想禁止小孩玩,在立場上也站不住腳,以此來拓增遊樂器的利用率及使用時間。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