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Shu-Thang Grafix-浦野周平的獨特世界觀

「Shu-Thang Grafix」
Shu-Thang Grafix」本名「浦野周平」1976年生於東京,畢於東京造型大學。
R25裡的插畫家,因為作品的風格與R25的高發行量,近來人氣爆紅。

尤其是在R25裡的講座「スマートモテリーマン講座 The road of Smart "Moteryman"」廣受好評,Shu-Thang Grafix的插畫,搭配武田篤典獨特的世界觀,於2005/9月集結出書。

同時裡面的角色也推出公仔..不過現在要買..也買不到了..A-wang

『 Captain Porno 』
Col : white Size : H250 (mm) Material : soft vinyl toys 價格 : 10,290 (w/tax)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為何買不到這樣的公仔,這公仔挺有意思的,有可以拿起來的爆炸頭,有可以打開的皮箱,屁股後面是沒有擦完的衛生紙嗎?

匿名 提到...

好格

Jason Chyi 提到...

期待已久的新聞終於登場了!我超愛這個設計師!從觀點到視覺風格都是一絕阿!

CO-imc 提到...

公仔已經賣完拉...後面是衛生紙..沒錯..就是衛生紙..嘿

Jason Chyi 提到...

他的網站http://www.shu-thang.com/
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