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啤酒昰世界盃的好朋友-KIRIN

沒錯...提到足球一定要提到啤酒,喝啤酒看足球不只是個好習慣,還是一個享受,尤其是35好友聚在一起看足球時,一定不能少了啤酒這個好朋友。
日本啤酒大廠KIRIN的重頭戲 「KIRIN世界盃Event套餐」不只有活動還有許多贈品,日本人對於能出身在踢進世界盃的國家這件事應該覺得很幸福跟自豪吧。A-wang

餐前酒:日本代表隊限定罐,共有2個版本限定日期發售,買來多半是紀念吧,喝了就太可惜了。


莎拉:杯子與保溫杯套,留下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前菜:喝冰結酒抽日本代表隊包包(裡面的設計是可保冷,讓啤酒冷冷冷)。


主湯:箱子跟毛巾,為什麼要有箱子,因為可以讓你去德國看世界盃的時候提著它。


主菜:優勝T共有5款,還有最棒的生啤酒機器(好想要啊)另外還有手環。


甜點:世界盃日本代表加油香檳,限定發售。


餐後飲料:當你購買6罐裝或是24罐裝時,打開外面紙包裝內裡即可抽中毛巾或是毛巾加保溫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本東西就是XXX的精緻,台灣到底要落後多久咧?唉~~~~